在是次計劃中,我們製作了三套教育短片,透過生活化及輕鬆有趣的表達形式,以增進大家對心臟病的認識和關注。 如有興趣,可按片名進入觀看:

藉著護心說愛您 (適合長者)
伯伯趁太太外出,偷偷前往酒樓品茗點心,更飲啤酒,結果導致血壓上升暈倒街上,令太太憂心不已。伯伯得到教訓,亦深感太太的關懷與愛護,故下定決心戒口及天天運動,以控制血壓、降低血糖及壞膽固醇水平,兩夫婦經過此事更顯恩愛……

無敵愛心好拍檔 (適合青少年)
兩位中學生在家中玩遊戲機,較胖的同學一邊打機一邊吃零食和炸雞脾,突然暈倒在家中,急送院治療。經醫生診斷,發現他即使年青,但已是患上心臟病的高危人士,其同學以過來人身份勸告他要均衡飲食及經常運動,以遠離心臟病……

同事護心三分親 (適合在職人士)
男同事面對要求嚴格的女上司,再加上生活作息不定時,並有吸煙習慣,終於不支暈倒,經同事提點後,明白要保持心情輕鬆、多些欣賞自己和抱持樂觀積極的態度,再加上經常運動及戒煙,才能有效地工作和開心生活……